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心系教育 情暖学子
发布时间:2015/9/16

  九月金秋,柔风送爽。9月14日,安徽省和县功桥镇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对于和县国珍希望小学的师生而言,这是一个极富纪念意义的日子,他们在这一天见证了期盼已久的新校舍落成。


国珍楼全貌

  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章旻,和县县委副书记易茂林、副县长王竹梅、教育局局长陈为根,团县委书记尹莉,功桥镇党委书记余高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希望小学荣誉校长谢建君,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策划总监王宁,安徽分公司经理吕剑及300余名新时代人出席了落成典礼。

 


落成典礼现场 


学生们为到场嘉宾佩戴红领巾

  典礼上,功桥镇党委书记余高峰代表和县县委县政府向新时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希望小学捐资人谢建君先生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敬意,希望学生们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全社会及新时代人的厚爱。分公司经理吕剑在发言中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向国珍希望小学建设中给予的辛勤指导和无私付出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充满爱心的新时代人表示感谢,同时代表新时代人做出了“造福人民,回报社会”的庄严承诺,呼吁全社会共同努力,持续关注下一代成长和教育行业发展,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功桥镇党委书记余高峰致辞 


安徽分公司经理吕剑致辞

  随后,和县国珍希望小学校长向吕剑经理赠送了锦旗,和县教育局陈为根局长为谢建君先生颁发了和县国珍希望小学荣誉校长证书,表彰其在捐资助学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学生代表表达了对谢建君校长的感谢,并决心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新时代人的关爱。谢建君校长也在典礼上鼓励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向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进,成为祖国的栋梁,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教育事业。


和县国珍希望学校长向吕剑经理赠送锦旗 


和县教育局陈为根局长为谢建君先生颁发荣誉校长证书 


名誉校长谢建君致词

  典礼尾声,和县县委副书记易茂林对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给予国珍希望小学的爱心资助行为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学校全体教师始终牢记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同时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最后,谢建君校长与易茂林副书记共同为国珍希望小学揭牌,并向学生赠送了体育用品、书籍等礼品。师生们满怀喜悦地进入了新校舍。


谢建君校长为学生们赠送礼品


谢建君校长与易茂林副书记共功桥镇国珍希望小学揭牌

  崭新的教学楼、明亮的教室、宽阔的操场……落成后的和县国珍希望小学建筑面积3800平米,拥有12个班级,可容纳约600名学生就读。今后,同学们将在焕然一新的学习环境中畅游知识的海洋,新时代人也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成长,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