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16/4/28

  4月25日,“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善款受捐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理事刘世恩,河南分公司经理李俊峰,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谢建君、许亦青伉俪等20余位星级领导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时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谢建君先生和团队向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捐赠90万元人民币善款,该善款将用于贫困地区国珍希望小学捐建等公益慈善事业上。随后,谢建君、许亦青伉俪代表团队向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赠送了象征龙马精神的苏绣,寓意全体新时代人将与公司携手并进,共同发扬龙马精神,持续关注贫困地区儿童教育状况,汇集更多新时代人爱心,凝聚更多新时代人力量,尽最大力量帮助贫困地区孩子们摆脱困难。刘副总代表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作为一个公益平台,承载着新时代人的爱心与责任。此次精心安排的爱心捐赠仪式,不仅仅是一次简简单单的慈善活动,更展示出我们新时代人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广阔胸怀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高贵精神。刘副总的讲话深深鼓舞着现场新时代人,大家纷纷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开展社会救助,倡导全民健康,助力公益事业”的宗旨,在希望小学建设、灾区援建、西部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了积极的公益探索和有效的公益投入。多年来,新时代人热情参与公益事业,积极投身于关爱儿童、抗震救灾、扶贫救弱等各类公益事业中,彰显出新时代人崇高的品格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的反响。


刘副总发表讲话


刘副总代表国珍爱心基金会接受谢建君、许亦青伉俪捐赠


手语操表演


传统舞龙表演


捐赠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