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安徽金寨县古碑镇国珍希望小学落成
发布时间:2016/5/20

五月风和日丽,在这生机蓬勃、孕育美好希望的日子里,安徽金寨县古碑镇国珍希望小学迎来了竣工的喜讯。

王梅女士参与出资捐建的金寨县古碑镇国珍希望小学综合楼

有序到场的新时代人

5月18日,陆续赶来的新时代人用热情点燃了清晨的校园,大家与全校师生共同期待学校落成的神圣时刻。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曹勇,金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锦文,古碑镇人民政府镇长余利群,金寨县教育局工会主席曹福东,金寨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秘书长周玉梅等当地领导,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市场总监王宝玉,安徽分公司经理吕剑,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刘洵、许功明、曾建平、王梅、王颍等嘉宾和200余名新时代人参加了落成仪式。

到场的领导和嘉宾

落成仪式现场

上午10时,落成仪式正式开始,希望小学的少先队员为到场的嘉宾佩戴红领巾。古碑镇人民政府镇长余利群致辞,他对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和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的义举深表感谢。他表示新时代人伸出的援手,大大改善了古碑镇国珍希望小学的教学条件,提高了教学质量。为了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随后,新时代人向国珍希望小学的学生赠送了礼物。

少先队员为嘉宾佩戴红领巾

古碑镇人民政府镇长余利群致辞

新时代人向希望小学学生赠送礼物

金寨县教育局工会曹福东主席向捐资人王梅女士颁发了荣誉校长证书并揭牌。接过证书的王梅女士感慨万千,她说,作为家乡人,又出生在学校的她对校园有着不一样的感情,选择金寨是因为这里是“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曾诞生过59位开国大将,是著名的革命老区。王梅表示,今后她将每年举办红色之旅,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四特精神,延续对国珍希望小学的捐助工作,带领更多的伙伴成为国珍希望小学的捐资助学的楷模。

金寨县教育局工会曹福东主席向王梅女士颁发了荣誉校长证书

王梅女士和王颖先生为希望小学揭牌

捐资人王梅女士发言

安徽分公司经理吕剑也发表了讲话,作为军队转型而来的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身上积淀着红色基因,在和平年代更是不忘使命“造福人民 回馈社会”,公司成立了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除捐建数十所希望小学外,还积极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新时代企业文化,积极践行“自立立他,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曹勇、金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锦文分别发言,他们对新时代的善举表达了谢意,感谢各级领导支持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倾力奉献和慷慨解囊。他们说,国珍希望小学的建立,凝聚了王梅女士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对金寨县教育和希望工程事业的极大关心与支持,这既是服务人民、回报社会的一件好事,也是关心老区、助力脱贫的一件实事。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安徽分公司吕剑致辞

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曹勇讲话

金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锦文讲话

仪式上,国珍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以热情的歌舞表演表达心中的喜悦,新时代人和孩子们一起载歌载舞欢庆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仪式结束后,王梅女士和王颖先生还和孩子们一起上了一节音乐课,这种爱心助学的模式将带动着新时代人持续为孩子们带去关怀和帮助。

国珍希望小学学生与新时代人载歌载舞

一节音乐课

新时代人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焕然一新的校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