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国珍希望小学落成
发布时间:2016/10/19

        10月的宁夏天高气爽,秋意盎然。18日,在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宁夏银川吴忠市教委与新时代人的支持和努力下,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太阳山镇柳泉国珍希望小学终于顺利落成。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直销事业部总经理杨少华,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主要捐资者王爱芹,宁夏分公司经理李志伟,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宋健,红寺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芳,红寺堡区教育局副局长锁金银,以及150余名新时代人出席了落成仪式,与同学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


新落成的国珍希望小学综合楼

  上午10点,国珍希望小学校园内欢声如潮、喜气洋洋,师生们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新校舍落成。


活动现场活泼可爱的同学们

  落成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与会领导和嘉宾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杨总代表公司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此次希望小学的捐建及落成,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投身公益、回馈社会的又一项重要成果,也是新时代人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关爱祖国未来的一项切实行动。公司未来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将持续加大对公益事业的投入力度,用发展成果回报国家和社会,为中华民族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红寺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芳在讲话中对新时代人的善举表示了高度赞扬及诚挚的谢意。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学校揭牌。


少先队员为嘉宾佩戴红领巾


红寺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芳致辞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直销事业部总经理杨少华致辞


直销事业部杨少华总经理和王爱芹女士等领导为希望小学揭牌

  红寺堡区领导、教育局副所长锁金银分别为杨总和王爱芹女士颁发了荣誉牌扁和荣誉校长证书。接过证书的王爱芹女士感慨万千,她说,百年大计教育为先,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教育是立国安邦的基础,发展中的祖国更加需要人才,国家富裕,教育是重中之重,今后自己将继续支持公益事业,与政府、公司和全体新时代人共同努力,帮助同学们圆梦。随后,王爱芹女士还与学校师生进行了真诚交流,讲述了自己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感悟,并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学生代表在随后的分享中对公司及王爱芹女士等充满爱心的新时代人表达了感恩之情,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来到“国珍希望小学碑记”前,为此碑记揭幕。


杨少华总经理代表公司接受刘学芳副主任授予的荣誉牌匾 


锁金银副局长为王爱芹女士颁发了荣誉校长证书


捐建者王爱芹女士发言


学生代表发表感言


学生向新时代人致敬



同学们载歌载舞表达心中的喜悦与感恩


活动现场


领导嘉宾为“国珍希望小学碑记”揭幕


新时代人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与会全体新时代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