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健康中国 大任国珍”全国系列主题活动——河南站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2016/11/16

11月10日,“健康中国•大任国珍”全国系列主题活动在河南郑州隆重举办。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毕振学,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谦教授,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力,市场管理部副主任皇甫东川,河南分公司经理李俊峰,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谢建君、刘洵、谭国芹、冯岩冰以及来自河南各地的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活动现场

  上午,大会在毕振学副总经理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毕副总在讲话中强调,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健康中国”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产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健康中国•大任国珍”活动对于大众健康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最后,毕副总鼓励在场的新时代人借助公司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底蕴深厚的企业文化和魅力无限的事业平台,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带领更多的事业伙伴努力践行国家战略,在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道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毕振学副总经理致辞

  随后,王谦教授对“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行解读,指出健康对个人、社会、国家的重要性,然后结合中医食养文化向大家传达了健康的生活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国珍商学院讲师王春涛幽默风趣的产品讲解,使大家对公司产品的卓越品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王谦教授授课

王春涛讲师授课

  下午,会议在庄重严肃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一段大气蓬勃的“大任国珍”宣传片后,河南分公司经理李俊峰结合“新时代商业模式”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两大主题对“大任国珍”进行了精彩讲解,让现场新时代人感受到了新时代的独特魅力和“大任国珍”的深刻内涵。

河南分公司经理李俊峰讲话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刘洵以梦想为切入点,用一首《感恩的心》开启了自己的演讲,讲述了自己加入新时代后的种种改变。她用真情满满的语言,阐释了自己实现梦想并在此基础上帮助更多人实现创业梦、健康梦、公益梦的全过程,她通过捐赠“国珍希望小学”实现了自己的公益梦想,展现了新时代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刘洵分享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谭国芹分享了自己服用国珍产品后的真实感受和变化,向大家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产品的卓越品质。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谭国芹分享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谢建君分别从对家庭、社会、国家的责任角度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新时代人,向大家阐明了新时代是个能够帮助大家实现创业梦想、健康梦想、公益梦想的绝佳平台。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谢建君分享

  活动期间,新时代人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最后,所有领导嘉宾和演职人员一同上台,与现场所有新时代人一起唱响《歌唱祖国》,“健康中国•大任国珍”全国系列主题活动河南站在歌声中圆满落幕。

节目《国珍健康操》

节目《星空畅想  大任国珍》

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