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善款受捐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4/21

  4月18日,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善款受捐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理事程彤伟,浙江分公司经理初旭涛,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佟彩英、陈绪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时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佟彩英女士向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捐款50万元人民币。她表示,这笔善款将用于定向捐建一所国珍希望小学。接下来,将与公司携手并进,持续关注贫困地区的儿童教育状况,汇集更多新时代家人的爱心,凝聚更多新时代人的力量,帮助孩子们早日成才。程彤伟总助代表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程总助指出,“国珍希望小学”是一颗公益的种子,孕育的是梦想;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是一个平台,成就着新时代人“自立立他,德行天下”的社会责任。程总助呼吁广大新时代人努力开拓市场,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程总助的讲话深深鼓舞着现场新时代人,大家纷纷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基金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开展社会救助,倡导全民健康,助力公益事业”的宗旨,在希望小学建设、灾区援建、西部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了积极的公益探索和有效的公益投入,在社会各界引起了良好的反响。目前,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已累积募集公益资金1500多万元,公益项目支出突破1400万元,已在全国15个省(区)援建20余所国珍希望小学。未来,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将继续以每年援建2-3所国珍希望小学的速度,持续助力公益事业,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为市场开拓寻找新的航标。


程总助发表讲话


程总助代表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接受佟彩英女士捐赠


捐赠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