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捐资助学仪式暨援建国珍希望小学十周年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6/2

  5月28日,“捐资助学仪式暨援建国珍希望小学十周年座谈会”公益活动在山东沂源县国珍希望小学举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董事会秘书董永明、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山东分公司经理仇海成、沂源县鲁村镇教体办公室主任唐传水、沂源国珍希望小学校长黄亮吉、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代表许英祥等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着蒙蒙的细雨,董副总与同行人员一起步入校园,希望小学的学生们为领导嘉宾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表达敬意和感激之情。捐赠仪式中,董副总首先代表公司向希望小学捐赠了爱心捐款,山东分公司经理仇海成与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代表也分别代表山东分公司和新时代人向贫困学生捐赠了爱心捐款,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代表许英祥还向学校赠送了国珍产品,校方向董副总赠送了锦旗。


向校方捐赠爱心捐款


校方向董副总赠送锦旗

  捐赠仪式结束后,鲁村镇教体办主任唐传水和校长黄亮吉先后发言,向董副总介绍了学校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正是由于公司十年来对希望小学的持续关怀,使得学校的办学环境和学生的学习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并对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随后,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公司对学校的持续关注,表示自己和同学们一定要好好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对他们的帮助。随后,董副总表示,公司多年来一直关注着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未来也将一直持续不断地做下去,希望学校不断向前发展,取得良好成绩,希望同学们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关心与关怀。董副总一行还在黄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2014年建成的“国珍书屋”,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多年来公司持续捐助沂源国珍希望小学的又一次积极行动,公司也将继续为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和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座谈会现场


参观学校的“国珍书屋”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