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健康中国·大任国珍”暨100万“国珍书屋”专用款项 ——捐赠启动仪式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7

        10月22日,“健康中国·大任国珍”暨100万“国珍书屋”专用款项捐赠启动仪式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伙伴关系中心部长迟耀萍,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执行秘书长韩永魁,青岛市团市委副书记韩昌丽,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董永明,山东分公司经理仇海成,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谢建君、车月会同当地新时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在《和谐中国》盛大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谢建君委员致开幕辞,他倡议大家在积极履行“自立立他 德行天下”这一新时代核心价值观的同时,用德行善举积累精神财富。董副总代表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国珍书屋”公益项目,同时,谢建君委员代表奉献爱心的全体新时代人向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其中第一批共计10万元的“国珍书屋”公益项目图书,这些图书将捐赠给山东省内需要书籍的孩子们。随后,董副总表示,100万“国珍书屋”专用款项捐赠活动是新时代人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祖国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体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作为央属企业,将继续秉承家国情怀,崇德厚德,以无私的大爱回馈社会,让爱和温暖永续相传。


歌舞表演——《和谐中国》


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谢建君致开幕辞


董副总代表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国珍书屋”公益项目


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谢建君向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第一批共计10万元的“国珍书屋”公益项目图书


董副总讲话

  迟耀萍部长回顾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及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十几年来向社会奉献爱心的感人历程,对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援建希望小学、捐建“国珍书屋”、开展“国珍少年 航天未来”航天夏令营活动、实施“春雨工程”西部扶贫计划、设立新时代国珍励志奖学金、设立大病教师救助基金、慰问潜艇部队、及时救助国家重特大灾情等充满大爱的公益之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接受捐赠的孩子们向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表示由衷的感谢。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伙伴关系中心部长迟耀萍讲话

  此次100万“国珍书屋”专用款项捐赠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预示着“爱心火种”首先将在齐鲁大地上燃起,并从这里将新时代人的爱心传遍神州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