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河南省叶县洪庄杨乡国珍希望小学奠基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7/1

点燃希望,筑梦未来。6月30日,洪庄杨乡国珍希望小学奠基仪式在河南省叶县隆重举行。


仪式现场


新时代人到达校园

  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叶县县委副书记张文成,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刘海亮,洪庄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晓峰,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希望小学部部长石恩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力、河南分公司经理李俊峰,洪庄杨乡国珍希望小学主要捐资人、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仉昊,与百余名新时代人和国珍希望小学的师生们共同见证了这场爱与希望的启程。


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


活动现场的新时代人


活动现场的同学们

  奠基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每位嘉宾佩戴了红领巾。随后,叶县县委副书记张文成首先致辞,充分感谢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和仉昊女士对当地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新时代人弘扬了中华民族的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也将极大地激发社会各界热心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积极捐资助教的热情,并表示会倍加珍惜这次宝贵的爱心捐助,严把工程质量关,让我们的国珍希望小学成为孩子们读书的乐园。


少先队员为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


少先队员行注目礼


叶县县委副书记张文成致辞

  河南分公司经理李俊峰代表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问候了茁壮成长的同学们。同时,他代表公司对仉昊女士的大爱表示感谢,呼吁更多的新时代人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捐资助学,奉献爱心!


河南分公司经理李俊峰致辞

  作为主要捐赠人,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仉昊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支持教育、热心公益是新时代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今后将持续关注希望小学的建设与发展,帮助孩子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呼吁新时代人尽己所能,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


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仉昊女士致辞

  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力与捐赠人仉昊女士一同上台,将50万元支票交到洪庄杨乡国珍希望小学校长高晓辉手中,国珍希望小学的师生们热烈鼓掌表达了内心的感谢。随后,领导、嘉宾共同为学校新校舍奠基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力与捐赠人仉昊女士上台捐赠


现场同学们热烈鼓掌


领导嘉宾共同为新校舍奠基


领导嘉宾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仉昊女士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文化课,教导孩子们要懂得关心和帮助他人,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这种爱心助学的模式将带动着新时代人的从善信念,并以一步一个脚印的切实善行将这一使命和信念贯彻下去。心怀大爱,新时代人的公益之路还在继续。


仉昊女士给同学们讲课


与会新时代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