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精准扶贫 文化助力——新时代名家进校园” 暨湖北省赤壁市新店镇国珍希望小学落成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8

12月4日,寒冬冰冷,细雨绵绵,但湖北省赤壁市新店镇国珍希望小学师生的内心却温暖如春,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他们见证了期盼已久的新校舍落成。

  中国报业协会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著名经济学家、CCTV 证券资讯频道执行总编辑钮文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教育文化事业部部长迟耀萍,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事业部部长赵洪武,赤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饶自斌,赤壁市教育局局长项鹏,赤壁团市委书记蒋文玲,赤壁市教育团工委书记雷贤武,赤壁市新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青松,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宝玉,湖北分公司经理程进,新时代人陈绪松、佟彩英伉俪,以及数十名新时代人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10时,活动在热欢快喜庆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饶自斌副市长首先致辞,他向公司对于赤壁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工作表达了感谢之情,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

  王其团总编在致辞中对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新时代爱心人士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新时代人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再接再厉,传播大爱!

  程进经理代表公司发言。他表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一直致力于慈善和公益事业的发展,履行着央企的社会责任。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公益事业的投入力度,将自身的发展成果回报国家和社会。

  随后,参会嘉宾为湖北省赤壁市新店镇国珍希望小学揭牌。

  揭牌仪式后,项鹏局长向佟彩英颁发荣誉校长证书。接过证书的佟彩英女士心情激动,她表示自己也是农村走出来的孩子,感恩新时代健康产业这个平台让她有能力、有机会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爱心。

  紧接着,赵洪武部长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

  师生代表、新时代人代表一同聆听了钮文新老师的精彩讲座。

  典礼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