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喜讯!四川省仪陇县度门镇国珍希望小学落成!
发布时间:2019/11/25

这两天,我们被习大大的一句寄语刷屏了:


    ( 图片来源新华网)

  今年是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也是我们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成立国珍爱心基金会的第十年。

  11月22日,四川省仪陇县度门镇国珍希望小学落成仪式隆重举行。


【学生代表为出席嘉宾佩戴红领巾】

  国珍希望小学落成仪式正式开始。


【共青团仪陇县委书记——许伟】为此次活动致辞

  许书记真挚的话语中饱含了对当地教育的期待,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揣梦想,更加快乐的成长。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商学院副院长——李俊峰】致辞:

  十年的公益之路公司始终如一地坚守初心继续关注和支持乡村教育事业。
  截至2019年7月,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在全国19个省区累计捐建26所国珍希望小学、314所国珍书屋和30多个国珍计算机教室,受益人群超过40万人。


领导嘉宾共同为国珍希望小学揭牌

  他们是国礼书法家、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理事王朝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教育文化事业部高级助理罗云龙,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伙伴关系部项目官员格珍,仪陇县教育局副局长阳荣,新时代爱心人士、国珍希望小学荣誉校长刘洵,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四川分公司经理阮野。


【关爱孩子,在行动!】

  度门镇国珍希望小学在刘洵女士的关心下得以新建,校方特聘请刘洵女士作为学校的荣誉校长,仪陇县教育局副局长阳荣向刘洵女士颁发荣誉校长证书。

  多年来刘洵女士持续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和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度门镇国珍希望小学已经是她捐赠的第三所希望小学了。此次她还设立了“刘洵国珍励志奖学金”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

  从一片荒地变为一栋崭新的教学楼,最快乐的是孩子们。

  孩子们欢快地庆祝,他们跳起了团操,欢快地庆祝国珍希望小学落成。

  随后,同学们走进整洁明亮的教室,走进著名国礼书法家王朝阳老师的课堂。

  王老师启发同学们要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思考,鼓励同学们做有志青年。

  2012年,他的作品作为国礼随国家政府代表团赠送老挝总理;

  2013年,作品作为国礼随国家政府代表团赠送韩国总统;

  2014年,作品作为国礼赠送俄罗斯、捷克、苏丹等领导,中国驻外130多位大使及海湾六国、秘鲁、智利、印度、尼日尼亚等驻华大使。

  课后,刘洵校长、玥茏芯女士和同学们一起唱歌、做游戏,孩子们很喜欢她们的新校长。

  新时代人祝孩子们在新的环境下能更加快乐的学习和成长,绽放青春,收获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