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宁夏吴忠红寺堡区太阳山镇柳泉国珍希望小学隆重奠基
发布时间:2013/10/31
  关注教育,放飞希望。10月11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太阳山镇柳泉国珍希望小学的操场上气氛热烈,喜气洋洋,同学们用欢声笑语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新校舍奠基。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策划总监王宁,国珍专营店长工作委员会顾问、希望小学主要捐资者王爱芹,宁夏分公司经理庄中辉,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升祥,红寺堡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丽萍,特邀嘉宾杨海军、杨瑞芳、孙国平、周新宇、白翠梅等50余人出席奠基仪式,与同学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由红寺堡团区委书记姚一凡主持。希望小学的学生代表首先为与会领导和嘉宾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随后,希望小学主要捐资者王爱芹代表公司向宁夏希望工程捐款40万元,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介绍了公司和新时代人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欠发达地区教育发展的情况,表达了新时代人投身公益事业的决心,号召大家身体力行地为贫困地区学生的成长提供帮助。刘升祥秘书长在致辞中对新时代人援建希望小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围绕中国梦的内涵、个人梦与中国梦的关系、如何实现个人梦和中国梦等话题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交流。庄中辉经理也在仪式上做了精彩发言,鼓励同学们珍惜光阴,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及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厚爱,成为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学校培土奠基。大家纷纷鼓掌,相互道贺。同学们也精心准备了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截至目前,由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通过中国青基会捐建的国珍希望小学已达16所,有效改善了老少边穷地区的办学条件,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坚实保障。


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


王爱芹代表公司向希望工程捐赠善款


王爱芹发表讲话


分公司经理发言


奠基仪式现场


笑容满溢的同学们


为希望小学奠基


同学们表演精彩的节目


新时代人与同学们在一起


同学们在陈旧的教室就读


新时代人与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