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河南省叶县洪庄杨镇国珍希望小学顺利落成
发布时间:2019/9/7

9月6日,叶县洪庄杨镇国珍希望小学落成仪式隆重举行。青基会领导、当地领导、公司领导、荣誉校长仉昊等新时代人与学校全校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 活动开始

▲ 同学们献上了腰鼓表演

▲ 同学们为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

  上午10时,活动在喜庆而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 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振江致辞

  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振江致欢迎词。他代表当地政府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公司和新时代人对叶县教育事业的鼎力相助,充分肯定了新时代爱心人士多年来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善举并衷心祝愿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 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温霖致辞

  随后,公司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温霖致辞。他指出公司作为中央直属企业,多年来在关爱未来、践行责任、精准帮扶等领域进行了积极探索和投入。他还鼓励在场的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学习,成为品德和学习上的榜样,期待在“2020国珍夏令营”活动中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最后,还向在场的老师们,提前表达了教师节祝福。

▲ 河南省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致词

  河南省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在致词中高度评价了公司在支持青少年发展和教育事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强调本次捐赠活动也是公司精准扶贫、关注农村基础教育的一大善举。他叮嘱同学们,把关爱迅速变成学习动力,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早日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

▲ 国珍希望小学揭牌

▲ 叶县教体局机关党组书记、县招生班主任郑春涛向仉昊颁发荣誉校长证书

▲ 国珍希望小学荣誉校长仉昊致辞

  新时代爱心人士、国珍希望小学荣誉校长仉昊也进行了现场致辞。她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感恩父母、回报社会,为祖国的建设增砖添瓦,长大成为祖国栋梁之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她还号召全体新时代人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汇聚爱心,奉献社会。

▲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小学部部长石恩庆致辞

  最后,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小学部部长石恩庆在致辞中感谢公司对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与合作,希望双方携手为当地公益事业做出更多实事和更大的努力,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好的环境。

▲ 合影留念

  在中国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奋斗在教育第一线的老师们,献上新时代人最真挚的祝福: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