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讲党史 诵经典 唱红歌”—— 湖北省应城市天鹅镇国珍希望小学国珍书屋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4/26

  4月23日,天鹅镇国珍希望小学国珍书屋挂牌仪式在湖北应城市隆重举行。应城市团市委青少年权益部部长宋尧瀚、团市委青少年权益部办公室主任曹成辉、天鹅镇团委副书记陈天蕾,分公司总经理韩春东,荣誉校长玥茏芯、刘洵及新时代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仪式前,荣誉校长玥茏芯、刘洵走访慰问了田甜、田开心两位困难学生家庭并参观校舍,与在校学生亲密交谈。

  活动中,宋尧瀚部长向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他指出,国珍书屋的建成,极大地改善了乡村小学的阅读环境,对推动书香校园、文化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分公司总经理韩春东指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小学教育阶段是激发和培养少年儿童阅读兴趣和能力的重要时期。他鼓励在场的学生利用好国珍书屋,快乐阅读,全面发展。

  荣誉校长玥茏芯为国珍书屋授牌。荣誉校长刘洵表示,希望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珍惜少年时光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挂牌仪式结束后,领导及嘉宾参观了国珍书屋,并和孩子们一起朗诵了《少年中国说》。

  新时代爱心人士、党员代表汪耀贤分享了他在越南自卫反击战中入党的故事,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荣誉校长刘洵为学生们朗诵《我的祖国》。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http://m.gxfin.com/article/finance/default/default/2021-04-25/5557849.html(点击可查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