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荣获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1/10

近日,在北京市民政局发布的2022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荣获AAA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并在基金会中心网发布的中基透明指数FTI2022中,获得透明度满分100分殊荣。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规定,由北京市民政局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对268个市级社会组织,从内部治理、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情况、遵章守规情况、诚信建设五方面进行的专业评估。评估经现场评估、评估委员会评审、公示和市民政局确认等流程最终确认,具有专业性强、公信力高等突出优势,可有力促进社会组织依照规范的方法和程序健康发展。

  中基透明指数FTI是反映我国基金会自律透明、信息公开水平的一套综合指标,由基金会中心网、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共同开发,以促进行业自律,提升公信力,培育良性、透明的公益文化为目的,每年总体发布一次,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第三方基金会透明度评价体系。


复制链接进入cfc基金会中心网进行查询

http://fti.foundationcenter.org.cn/


  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此次收获两项重量级荣誉,标志着基金会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与提升,是社会及专业组织对基金会及新时代人多年来抗击疫情、关爱儿童、扶危助弱等领域做出努力与贡献的高度肯定。未来,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将继续努力,让新时代公益事业接力传递,将新时代爱心播洒得更广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