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百万赈灾物资顺利移交甘肃灾区
发布时间:2013/7/28
甘肃岷县、漳县交界处发生6.6级地震后,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第一时间筹集价值逾百万元的赈灾物资,由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理事、公司副总经理刘世恩,甘肃分公司经理陈明及数十名新时代人组成的国珍志愿者团队亲赴灾区,将赈灾物资捐献给当地民政部门。
  7月25日下午,刘副总一行抵达兰州,迅速组织国珍志愿者召开协调会,商讨物资配运和捐赠事宜,为赈灾物资的移交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26日清晨,刘副总带领志愿者们乘车赶往机场货运站,将由烟台生产基地空运的200箱国珍松花钙奶粉和676箱竹珍洗手液迅速装车发运。当天下午,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省民政厅捐赠物资接收组副组长等领导亲切接见了国珍志愿者们,并代表甘肃省民政厅以及灾区同胞向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及全体新时代人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刘副总代表公司和新时代人向灾区遇难同胞表示哀悼,向灾区人民表示最真切的关心和最诚挚的慰问,也希望能尽绵薄之力,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刘副总参与物资装配

 
新时代人装运货物

 
紧张忙碌的装运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刘副总向灾区同胞表示问候

 
物资交接仪式

 
新时代人参加捐赠仪式

  27日的清晨大雨滂沱,新时代人由兰州出发,载着赈灾物资耗时6个多小时平安抵达岷县灾区。“为灾区同胞送一份温暖,带一份关爱”,这是大家此时的共同心声。抵达捐助站后,大家顾不上休整吃饭,迅速与当地志愿者一起卸载赈灾物资。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国珍志愿者队伍不仅包括当地新时代人,还有来自周边各省的新时代人,他们都是驱车早早出发,一起在岷县会合,共同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抗震救灾工作。当地新时代人此前还向三个受灾最重的地区捐款捐物,共计三万余元。
  随后,岷县政协副主席与岷县民政局党组书记从分公司经理陈明手中接过捐赠牌,并向新时代人表达谢意,陈经理也代表全体新时代人向受难群众表示慰问,表达祝福。岷县电视台记者对新时代人的善举进行了采访报道。
  面对无情的灾难,新时代人再次用行动履行了社会责任,用爱心书写了人间真情。

 
赈灾车辆驶往灾区

 
分公司经理陈明接受采访

 
当地志愿者参与卸货

 
物资接收站点悬挂的捐赠牌

 
捐赠的公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