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准·帮扶
春雨工程
发布时间:2019/7/6

为推动西部农村地区人才培养,助力西部地区贫困状况的改善,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通过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携手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从2012年起,连续三年每年投入100万元共计300万元,用于培育新型农民,推进西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公益活动。

春雨工程是“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最早实施的公益项目之一,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会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等单位,在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平武、北川、盐亭等市县共实施了13期农民创业就业培训,使包括280多名农村致富带头人在内的3万余名农民直接受益,辐射带动农民13万多人。

为扩大春雨工程辐射范围,帮助地震灾区农村经济更好更快发展,2013年11月,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支持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在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北川羌族自治县组织实施了“春雨工程—地震灾区农村致富带头人专题研修”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