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

扶助危难、救济贫困,是我国广大劳动人民在长期的生活实践中,培养起来的互相支持、互相关心,以帮助他人为荣、以解人之难为乐的一种善行与高尚道德情怀。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秉持公益宗旨播撒爱心,传递人性之美。

贫困家庭

在资助兽皮女孩小娟的过程中,小娟妈妈说:“现在心里特别高兴,有这些好心人捐的钱,下一步小娟的治疗费用就有希望了。这些钱,我们真是攒好多年也攒不到。小娟说她的梦想就是穿上花裙子。”


自2016年起,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长期资助北京市昌平区因病返贫家庭,以持续的关爱,带去众多新时代人的温暖大爱。


台芯,新疆吉木萨尔国珍希望小学学生,因为家里穷,很小的时候妈妈就离开了,残疾的爸爸一直在河间放羊,从小与奶奶相依为命。2011年,台芯就读国珍希望小学一年级,得益于新疆全体新时代人一项长期的公益行动,新时代的“国珍爸爸”、“国珍妈妈”们走进了她的生活,给她带去了家的温暖。2016年11月,由其真实故事拍摄的《格桑拉》公益短片,荣获社会责任领域的国家级奖项“2016中国公益映像节优秀作品”。新时代人和国珍志愿者,为更多像台芯这样的贫困家庭带去春风般温暖的故事还在继续……


教师大病救助项目

2016年,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接受新时代人杨桂芹捐赠60万元人民币,并经牡丹江市教育局批准,设立教师大病救助基金,用于定向帮扶牡丹江市教师的大病救助。


对口扶贫项目

2015 年10 月,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对口支援北京市昌平区老峪沟村,捐赠40万元用于开展扶贫工作。

“精准扶贫 文化助力”——新时代名家进校园活动

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中国报业协会主办,携手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共同发起的“精准扶贫、名家助力”——新时代名家进校园活动于2018年启动。